iTero口掃機 是什麼?

這篇文章紹一下 iTero口腔3D口掃機. iTero口掃機 是科技的結合,和傳統印模的方式不一樣,是運用在隱適美矯正牙齒的患者,為口腔印模的一種 3D工具,有助於患者遠離傳統印模取資料的困境,外加口掃和3D立體功能,可讓失誤率下降。

iTero口掃機 3D立體口掃機
iTero 3D立體口掃機是隱適美了解口腔的工具。

iTero 是隱適美旗下公司

iTero是隱適美公司旗下的口腔3D掃描機,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、而且精準的在口腔內掃描,並完成立體數位化模型。iTero口掃機前端有一組相機鏡頭,將連拍後的照片快速串聯模擬,取得精準的立體影像。在精準的3D掃描下,能讓後續的隱形牙套製造更加服貼舒適,失誤率也會比傳統印模來的低。

印模不辛苦降低常誤率

在沒有使用iTero口掃機的情況下,一般要印模取資料是用傳統印模方式,傳統印模應用在隱適美牙套製作上,患者會辛苦非常多。因為模型要印出整個全口情況,再加上模型印完要寄去美國,使用的印模材料相對來說,就會選用較強壯的印模材料(減少模型變形機會)。

越不容易變形的印模材料在臨床上,患者感覺到不適的情況就會增加很多,可以參考看看苦主大編的感想分析,唯一一個用印模方式取資料的苦主(掌聲鼓勵)!

iTero口掃機 VS 傳統印模

大編有親自體驗過傳統印模&口腔掃描2種,口內掃描是不會有噁心不適感,而且速度非常快、模型又精準。而傳統取模,因為要把印模材料放入口中,覺得臉頰快被拉破了,在印模的當下真的超級無敵想吐,我因為想吐而動來動去,所以模型失敗了還得重新再來一次,這樣就知道哪個舒適了吧。

隱適美iTero 3D立體口掃機 | 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
隱適美iTero 3D立體口掃機 | 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

馬上可見牙齒排列

  iTero口掃機另外一個優點就是:掃描後非常快速的可以看到自己的牙齒排列(機器利用電腦內的大量資料庫,立即排出整齊的牙齒排列),但因為是用數據排出,所以不一定適合每個人,因此要找厲害又專業的醫師下指示,排列出專屬於個人的完美微笑齒列喔。

更多內容請見: iTero官方網站

您覺得如何?

均分: 5 / 5. 票數: 6

FB關注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