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剛做 隱形牙套 治療的患者,與隱適美牙套相處相當重要,在日常生活上會有一些應注意之事,而隱形牙套的清潔也很重要!這篇文章就來說明有哪些事項,如何正確使用牙套與清潔。

隱適美隱形牙套,牙齒矯正器 日常生活應注意

一天需佩戴多久的隱形牙套?

每副牙套一天應佩戴 20 至 22 小時,才能獲得最佳效果。

使用隱適美時,飲食是否有任何限制?

沒有,在這段期間,您可以盡情享受美食,因為隱適美牙套在您進食或飲用飲品時可以摘下。因此,除非醫師指示,否則不需要忌口。但是,建議您在每次用餐後都用牙線清潔牙縫和刷牙,然後重新戴上牙套,以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。

佩戴隱形牙套時,是否能飲用熱飲或冷飲?

除了冷水,我們不建議您在佩戴牙套時飲用其他飲品,以免牙齒齲蝕或變色,或者因熱飲而讓牙套變形,請先摘下再進行。

佩戴隱形牙套時,能吸菸嗎?

不建議您在佩戴牙套時吸菸,因為這可能導致牙套變色。

佩戴隱形牙套時,能嚼口香糖嗎?

不應在佩戴牙套時嚼口香糖,因為口香糖可能會黏在牙套上。建議您摘下牙套,然後再享用餐點和零食,包括口香糖。

是否可以停止使用隱適美?

為確保獲得最佳效果,務必依照醫師制定的隱適美方案。您的醫師會考量各種因素,包含您的齒間隙和保持需求等,決定適合您的建議治療時間。

佩戴隱形牙套是否會影響說話能力?

其實和其他牙齒矯正治療一樣,隱適美隱形牙套可能會暫時影響一些人一或兩天的說話能力。但是,隨著舌頭逐漸習慣牙套,由牙套造成的任何構音障礙或輕微口語障礙現象就會消失。若一直在這樣的困擾,請和我們連絡。撥號給我們。04-22081188

佩戴隱形牙套時,會有疼痛感和不適感。我應該怎麼辦?

如果發生劇烈疼痛或明顯不適的現象,請停止使用牙套並聯絡我們。 04-22081188

文章來源可查看這裡。

配戴隱形牙套的清潔影片,請看小編這篇的分享

隱適美牙套清潔 | 小編的透明牙套清潔分享
隱適美牙套清潔 | 小編的透明牙套清潔分享

#隱適美介紹

您覺得如何?

均分: 5 / 5. 票數: 12

FB關注我們